close

即時新聞,視像新聞,新聞直播-以色列總理稱願與巴勒斯坦重啟和談


【即時新聞, 視像新聞, 新聞直播, 港聞, 兩岸新聞, 中國新聞, 國際新聞, 事件追蹤, 財經新聞, 體育新聞】

【環球網報道 記者 郭文靜】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目前正在對法國進行為期2天的訪問。在與法國總統奧朗德的會談中,內塔尼亞胡表示,很樂意同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機構主席阿巴斯會面並重啟兩國和談。奧朗德則表示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提議”。

據以色列《耶路撒冷郵報》10月31日消息,在同奧朗德舉行的聯合新聞發佈會上,內塔尼亞胡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談到瞭同巴勒斯坦在巴黎進行和談的可能性。內塔尼亞胡說,他很樂意在巴黎會見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機構主席,以重啟長期冰凍的和談。

他說:“我很願意馬上(同巴勒斯坦)不帶先決條件地進行談判。”內塔尼亞胡接著說:“如果你想檢驗這一點,那麼奧朗德總統可以邀請阿巴斯來愛麗舍宮,我就在這裡,我已經準備好瞭。他(阿巴斯)來這裡隻需一天時間。我們可以開始(談判)。從我的角度出發,可以立即、沒有任何先決條件地(開始談判)。”

報道稱,奧朗德似乎對內塔尼亞胡的上述表態感到滿意。“這是一個絕妙的提議。”他回應說,“自我當選(總統)以來,我已經同阿巴斯見過兩次面。我希望第三次會面能夠與內壓尼亞胡總理一起舉行,如果阿巴斯同意的話。”奧朗德還補充說,希望內塔尼亞胡和阿巴斯能夠不帶任何先決條件地重返談判桌。


arrow
arrow

    insp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