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新聞,視像新聞,新聞直播-日本民主黨競選綱領將明確提出參加TPP談判


【即時新聞, 視像新聞, 新聞直播, 港聞, 兩岸新聞, 中國新聞, 國際新聞, 事件追蹤, 財經新聞, 體育新聞】

中新網11月16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民主黨下屆眾院大選的競選綱領草案中,關於被首相野田佳彥列為選舉爭論焦點的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系協定(TPP),明確提出“將宣佈參加談判”。此外,草案還寫入瞭實現零核電社會及完善消費稅增稅後的低收入人群保障措施。

報道稱,草案由“朝氣”、“未來”、“安心”、“國傢形態”等關鍵詞構成。

在TPP問題上,草案提出“將在強力推進不損害國內產業和國傢利益的各項配套政策的同時宣佈參加談判”。另一方面,“對於完全撤銷關稅等可能損害國傢利益的內容將不予同意”,這一參加談判的條件照顧到瞭黨內謹慎派的意見。

關於核電政策,草案提出“將在2030年代實現零核電”,並通過調整核燃料循環項目“將乏燃料數量降至零”。

關於消費稅,草案沒有直接觸及將稅率上調至10%的方針,而提出消費稅增稅時將致力於為低收入人群提供生活援助。


arrow
arrow

    insp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