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站長經營圖片站的一些心得體會 

 

 

http://www.4imarketing.com.hk 
 

 


 

 

  我是從2010年四月份才開始經營網站,之前一直是做程序員,做了三年的網站程序,主要是ASP和.net,相對來說在程序方面我會占很多優勢,但對于推廣,優化來說,我也還只是個新手。

  那時候,只知道做站,偶爾聽朋友講,運營網站,賺錢什么的,也是很少,而且大部分都沒有賺到什么錢,現在想想,也可能是他們太低調了,賺了錢也不會告訴你的。呵呵

  我運營圖片站之前,做了一個行業站,有一年了,每天100多IP,掛百度的廣告,一年大概有200塊錢,也可能是我做程序把自己的思想禁錮了,總是認為什么事情都是一板一眼才行,再加上一個行業站一年也才200塊錢,正好夠空間的錢了,也沒有想過要再去運營一個什么站,

  做圖片站純屬巧合,我朋友給我一套圖片程序,當時有一個客戶的域名到期了,他說不要了,正好空間還沒到期,我就利用了一下,占為己有了,我想反正他空著也是空著,就注冊了個域名,把那個圖片站的程序架上了,那時候我也很懶,那程序是帶數據和圖片的,我架上之后就沒有管過他,大概過了一個月,我朋友問我,你那程序用了沒有,我才想起來,打開看了看,一看把我嚇一跳,一天居然有300多IP,才一個月啊,我之前做的行業站一年了一天才100多IP,百度site了一下,才收錄一個頁面啊,一天居然300多IP,怎么搞的,我都搞蒙了。我的行業站百度也有2000多頁,一天才100IP,這個小小的圖片站,才一個月一個頁面,一天居然有300IP,而且我都沒有管過他。

  這引起了我很大的興趣,我問了我朋友,我朋友說你要是好好搞,一年怎么著也能收入5000塊錢吧,我嚇一跳,一年5000,雖然不多,也是多了5000塊錢收入啊,他給我說了幾個聯盟的廣告,他說你先掛著試下就知道了。那是我第一次接觸這種廣告聯盟,我把廣告代碼放上去了,接下來怎么推廣什么的,都沒有想,也沒有做。因為一方面原因也得上班那,過了一個星期,我上去看了下,居然有30多塊,這讓我很興奮,興奮的給我朋友說了,我的思想算徹底轉化過來了,從那天晚上,我開始睡不著了,胡思亂想,“一個星期30,一年1500。我再搞上他10幾個,一年不就20000多塊了,還什么都不用干,比上班要好多了”當時我真是這么想的。

  第二天起來,我就開始找相關資料學習這個優化,推廣,簡直就是高手說什么,我就做什么,看見一個文章說H1的重要性,我就做了好幾個H1,總而言之,有點太急了。這樣過了一個月,還是300IP,我很郁悶啊,都想不管他算了,反正不管他也是300IP。

  但不管怎么說我也是做程序的,漫漫的還是找到一些門道,最主要的東西還加強自身,不段的學習。經常上站長網看一些推廣方面的文章,才知道,原創,外鏈,等的一些元素才是最主要的元素,而且我也太操之過急了。

  之后我給自己定了個目標,一天兩個外鏈,一天兩個原創,論壇一天兩個帖子,那么一個月就是60個外鏈,60個原創,60個帖子這樣漫漫過了一個月,也知道各種連接聯盟,于是,我把頁面上大部分的廣告位都換成了連接聯盟的交換流量。只留了兩三個收費廣告。

  接下了就發生了很神奇的變化,我的IP突破到了三千,也就是3個月,我從一個菜鳥級別的人,總算有一個日IP3000以上的站了,現在我還是每天堅持發帖子,外鏈,發原創,到上周百度大更新,我發現我的站www.tukele.com “美圖網

  ”三個字居然排到了第二位,“MM圖片“關鍵字也排到了第二位,IP也是每天都會有一些好的變化。每天收入大概有十多塊吧,

  雖然我的站可能跟很大一部分站長的比起來,要差很多,但是我從一個菜鳥站長總算成長一點了

  做網站和做人,一樣,不怕走彎路,但是一定要成長,不斷的學習新東西,每天做多少事情,自己一定要很清楚,看著百度排名總是沒有自己也不能慌,要堅持,草根站長就是要堅持,要相信自己的工作一定不會白費。

  最近也一直看A5的推廣方面的文章,其實講來講去就是那么些,外鏈,原創,BBS,BLOG,什么的,道理很簡單,說出來都很容易,但是自己堅持去做上一個月,半年,才會發現,真的很簡單,但真的很不容易,兩個字:堅持。



 

   

 

  Tag: SEO | 網上廣告 | 網上推廣 | 網站推廣 | email marketing | emarketing | e marketing | marketing | internet marketing | online marketing | advertisement | online promotion | promotion company | advertising | online advertising | advertising company | search marketing | search engine marketing | 推廣 | 廣告宣傳 | 廣告公司 | 網站宣傳 | direct marketing | marketing strategy | marketing promotion | iphone apps 開發 | iphone apps design | mobile marketing | iPhone mobile solution | iphone apps | iphone apps development | ipad apps | Android apps | facebook marke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告宣傳 網站推廣
    全站熱搜

    insp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