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伟大的发现 

 

 

http://www.apsc.com.hk 
 

 


 

  Stephen Thom 教授与高压氧 1956年荷兰的Borema教授发表《无血的生命》(《Life without blood》),高压氧治疗的基础和临床研究不断深入,为高压氧医学事业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可以说这是高压氧医学的第一个春天, 2006年美国宾州大学的Stephen Thom教授发表的题为《Stem cell mobilized by hyperbaric oxygen》(《高压氧治疗使干细胞释放》)的文章把高压氧医学带入到第二个春天。 我们知道,人体组织器官的修复要依赖我们体内的干细胞。高压氧的奇妙作用正是促进了体内干细胞的增加。Stephen教授的研究表明,高压氧治疗后,病人人体和动物体内循环干细胞的数量增加了8倍!干细胞存在于人类和动物的骨髓中,具有演变成不同组织和器官细胞的能力。机体受到损伤后,这些细胞就会参与到损失组织的修复中去,发现有许多的方法可以刺激机体的干细胞增加和释放,如药物、高压氧治疗。药物对机体会产生许多的副作用,而高压氧的副作用却很少很少。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医学院教授兼这项研究的负责人Stephen博士说,高压氧治疗“是临床上升高干细胞最安全的方法,它比其他任何药物都要安全”, “这项研究提供了高压氧的基本机理,同时为使干细胞游走提供了一项新的治疗理论和治疗选择”。“为了明确高压氧治疗作用的机理,我们不仅进行了人类研究,也进行了动物研究”,“我们发现高压氧使干细胞游走是由于高压氧增加了骨髓中NO分子的合成,这个作用被认为是引起干细胞释放的关键”。高压氧医学工作者在临床上经常发现许多用目前的理论无法合理解释的高压氧的疗效,这一发现使我们豁然开朗。 Stephen的研究成果无疑是对高压氧医学及整个医学界作出的伟大贡献!我们期待高压氧医学能够为人类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我们期待更多的人能够认识高压氧奇特的功能!

 

   

 

  Tag: 脐带血| 脐带| 脐带干细胞| 脂肪干细胞| 胎盘干细胞| 羊胎水| 抗衰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抗衰老 臍帶
    全站熱搜

    insp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