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新聞,視像新聞,新聞直播-以色列征召16000名預備役軍人 或準備地面進攻


【即時新聞, 視像新聞, 新聞直播, 港聞, 兩岸新聞, 中國新聞, 國際新聞, 事件追蹤, 財經新聞, 體育新聞】

 

  當地時間11月14日,以色列戰機對加沙地帶多處目標實施轟炸。轟炸一直延續到15日凌晨,已造成巴勒斯坦200多人死傷。

  中新網11月16日電 據外電報道,以色列軍方16日已經開始征召16000名預備役軍人的行動。以方官員稱,以色列正在為對加沙地帶進行可能的地面進攻進行準備。

  以色列軍方一名發言人稱,征兵工作已經開始,正在派發緊急征召令。

  以色列15日表示,國防部計劃征召3萬名預備役軍人。總理內塔尼亞胡表示,隨時準備擴大對加沙地帶的軍事行動,深入打擊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的武裝組織。

  以色列國防軍14日宣佈對加沙地帶發起代號為“防務之柱”的大規模軍事行動,對加沙地帶的哈馬斯目標實施瞭一系列空中打擊。最新消息稱,巴勒斯坦方面已有19人死亡、200多人受傷。而哈馬斯發射的火箭致3名以色列人死亡。


arrow
arrow

    insp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