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新聞,視像新聞,新聞直播-以色列總理稱攻打伊朗有益於阿拉伯世界


【即時新聞, 視像新聞, 新聞直播, 港聞, 兩岸新聞, 中國新聞, 國際新聞, 事件追蹤, 財經新聞, 體育新聞】

據英國路透社10月30日消息,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30日在接受法國一傢雜志采訪時稱,以色列攻打伊朗將消除一個潛在威脅,並將緩解中東地區緊張局勢。因此,攻打伊朗有益於阿拉伯世界。報道認為,內塔尼亞胡在試圖說服阿拉伯國傢。

內塔尼亞胡數次含蓄地威脅稱要攻打伊核設施,並呼籲美國和聯合國為伊核項目的進一步發展設限。在接受法國《巴黎競賽畫報》采訪時,內塔尼亞胡說,對伊發動這樣的攻擊不會像很多批評人士警告的那樣使地區關系惡化。

“與那些懷疑人士的說法相反,我相信(攻打伊朗)5分鐘後,整個地區都會感覺到釋然。” 他說,“伊朗在阿拉伯世界不受歡迎,大傢都遠離該國。該地區的一些國傢極其民眾都清楚,一個擁有核武的伊朗不僅是以色列的威脅,也將是他們的威脅。”

報道指出,以色列認為伊朗意圖打造核武,並一直敦促西方加緊制裁,而伊朗則反駁說其鈾濃縮活動僅僅是為瞭和平目的。


arrow
arrow

    insp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