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于bing的交互設計 - 網頁設計

http://webdesign.zoapcon.com

關于bing的交互設計
微軟的bing 已經除了有一段時間了,之前玩了一下沒有特別的感覺,但前兩天,不小心發現bing 的視頻搜索功能十分強大。于是好好的用了一下,發現bing 的交互設計做的很好玩,很是讓人喜歡,不與其他網站的比較,單純的說說個人的感覺。

1.首頁

 

 

bing的首頁很“花”,它花的很有意思,每天都是完全不同的一張照片,就像flickr,每次刷新首頁的大圖都會不同,而且鼠標移到某處,會有相關的提示文字,有別于其他主流搜索網站的清爽,這一突破讓我覺得很新鮮。在我看來,就信息提供而言一個是主動的,一個是被動的。比如上百度,我搜索的是我想得到的信息。bing ,可以讓我在漫無目的之下也能得到很多信息,也許有些信息是怎么也想不到會去搜索的。有時候有點錯覺自己在玩discovery,甚至每天都想看看bing出了什么照片。

2.網頁搜索

 

頂部是首頁圖的局部作為背景, 整個頁面分成三欄,包括左邊的相關搜索,中間的搜索結果,以及右邊的廣告。左邊的“相關”類似于google 頁面中底部“相關搜索”。整個頁面顯示的信息 量不大,跟google 差不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頁設計 web design
    全站熱搜

    insp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